火箭大胜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朱晨 莫莉)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休斯敦火箭队以105比84大胜费城76人队,取得三连胜。

  第一节开始后双方势均力敌,火箭队仅取得8分的领先优势。但此后76人队失误不断,打得毫无章法。火箭依靠麦迪和霍华德的稳定表现不断把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时已经以89比51领先,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双方尽遣替补球员上场,大部分观众也提早退场。火箭队轻松赢得比赛。

  

麦迪在三节比赛的上场时间里得到25分,霍华德也有20分进账。76人队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8.6%,全场只投进两个三分球。赛后76人队主教练奇克斯对
火箭
队的防守大加赞扬:“我们只打了6分钟好球,之后
火箭队
就用防守彻底压制住了我们,他们的防守实在太棒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