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米夺冠王濛最感谢付天余 千米赛仍要给大家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2:05  哈尔滨日报

  本报长春电(特派记者 王勇钢)在成功拿下短道速滑女子500米金牌后,在首日比赛语出惊人,声称要退出国家队的王濛一下场地就被全国的媒体包围。面对记者的重重提问,王濛表示能够夺得金牌最感谢的就是队友付天余。

  对记者提出的500米比赛中是否运用战术的时候,她闭口不答。在昨天的比赛中,王濛显得很兴奋。无论在预赛、复赛、半决赛还是决赛后,她都张开双手向四周的观众致意。王濛说:“我非常感谢现场观众对我的支持。”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王濛表示,只要自己不失误,500米就是目前的世界第一。对于这枚金牌,王濛说:“我非常感谢付天余对我的配合和支持。”王濛还表示,在今天的1000米比赛中,仍然要给大家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