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晖祝罗雪娟早日康复:这么早就退役真的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红)昨晚,正在上海东方绿舟备战世界游泳锦标赛的齐晖得知国家队队友罗雪娟退役后,说:“祝她早日康复。真的感到很遗憾,这么早就退役了。”

  齐晖表示,这么多年来,一直同罗雪娟一起转战南北,一起比赛。尽管项目不同,但游的都是蛙泳,因此经常在一起交流。罗雪娟是非常出色的选手,她真的退役了,从情感上说,真有点难舍。“但她的身体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人的生命毕竟是第一宝贵的。我真心希望她恢复健康。”

  为了备战3月在墨尔本的

世界游泳锦标赛,目前齐晖正在进行大运动量训练。昨晚她带着沙哑的声音说,“训练量比较大,人很累。但希望能够在墨尔本取得好成绩,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这样,明年奥运会就会心里有底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