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晏紫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2:30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新年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公布了男女各32位种子名单。李娜和郑洁继去年美网之后,再次双双跻身种子行列,其中刚刚在悉尼公开赛打进4强的李娜被列为19号种子,而郑洁也被列为31号种子。在网坛大姐大海宁退出之后,世界排名第二的莎拉波娃晋升为女单头号种子。而男单方面则毫无悬念,4个区的霸主仍然是费德勒、纳达尔、达维登科和柳比西奇。

  年初从香港邀请赛,到本周的WTA2级赛事悉尼公开赛,中国的网坛金花们参加的比赛水平越来越高,表现出的竞争力也让网坛大腕儿们刮目相看。但下周开赛的澳网公开赛资格赛上,中国三位小将却全军覆没,令人遗憾。尤其是晏紫,香港邀请赛刚刚战胜过TOP10的瓦伊迪索娃,上升势头正旺,昨天却意外败在了世界排名仅194位的德国选手汉克拍下,失去了参加澳网正赛的机会。提前出局,也将导致她的世界排名继续下滑。

  另外两位在去年全国锦标赛脱颖而出的“小金花”,张帅和陈燕也分别输给了阿根廷选手阿格里和美国新秀奥布莱恩,无缘晋级资格赛第二轮。而陈燕在决胜盘抢7,7比8落后时突然退出比赛,就令人遗憾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