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亚冬会日本锁定金牌数 中野友加里村主章枝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1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东京1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倪红梅)据当地媒体报道,参加第六届亚冬会的日本代表团团长村里敏彰表示,日本代表团在将于本月底于中国长春揭幕的亚冬会上估计会获得10-15枚金牌。

  日本在2003年于日本青森举行的第五届亚冬会上共获得24枚金牌。村里说,这次估计能拿下10-15枚金牌,任务也不轻,希望借此为2010年在温哥华举行的冬奥会做好准备。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日本仅获得一枚金牌。

  据报道,日本此次将派出由111名运动员和47名官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亚冬会。其中有实力夺金的选手包括女子花样滑冰选手中野友加里、村主章枝以及男子速滑选手加藤条治和女子速滑选手冈崎朋美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