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周萌萌初定10日起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6:0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杜娟)“明天起我们就将正式着手起诉前的一些准备工作,10号左右将正式提起诉讼。”昨天,周萌萌的律师刘逊这样告诉记者。

  由于迟迟没有收到来自体育总局的回应,昨日刘律师和周家进行了最后的协商,他表示,由于还有一些准备工作要做,因此起诉的日期大概定在10日。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却比律师更着急,“其实按照我的想法,我是打算元旦假期结束,4日就起诉的,这件事情已经拖了太久,我们全家都急着想得到一个结果。”据周父介绍,周萌萌已恢复训练,今日她将前往美国大使馆进行面签,以准备参加WPBA的赛事。周父告诉记者:“如果顺利的话,春节前萌萌就能去美国打比赛了。”

  周父还表示,周萌萌现在身体状况不错,情绪也很好,“出事之后她还很担心今后的比赛什么的,但是我们已经确定把今后比赛的重点放到美国,在我们的劝说下,萌萌也渐渐卸下了包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