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心杯彭荃成最大赢家 年收入过60万进入国手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孟武斌)第8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二阶段昨日落幕,虽然中国队最终被韩国队又逼回了同一起跑线,但对“神猫”彭荃而言,应该是最大的赢家。有人为彭荃算了一笔账,农心杯五连胜3000万韩元,另外对局费1800万韩元,加起来总共4800万韩元(约合30多万元人民币);明年的第9届农心杯赛,彭荃极有可能凭借本届赫赫五连胜而免选直接入围中国队参战;彭荃还在今年丰田杯世界围棋王座战第三轮收获奖金150万日元(约合12万元人民币);围甲联赛收入约20万元。这样到目前为止,彭荃今年年收入已突破60万元,从而一举进入了中国围棋手年收入前十位之列。不过,以上算法只是“税前”收入,彭荃真正能拿到的绝对没有这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