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两博士参选奥运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02:2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德强)昨天,由本报承办的“奥运舵手”重庆赛区的海选活动已经进入到第二天,报名场面继续火爆。到昨天发稿时为止,已经有近130人报了名,另外还有84人拨打热线进行咨询,其中有38人由于不在“奥运舵手”报名年龄范围内而遗憾的未能报上名,由此可见市民的参与度正在持续升温。

  从昨天的报名情况来看,记者欣喜地发现,不仅报名者的职业涉及面在不断拓宽,
同时出现了多位高学历选手参加报名。其中,除了十几位硕士研究生外,还有第三军医大学和重庆大学的两名在读博士也积极报名参加海选。这些都充分的表明了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人们对北京奥运的的支持和参与都在升级,并且,这在高素质高学历人才中更加突出。

  报名方式

  凡重庆地区年龄在18岁和60岁之间、身体健康的公民都可以报名。报名方式有两种:

  一、通过新浪网(http://sports.sina.com.cn/z/coxshow/)了解报名须知,并在网上填表,将表格发至重庆赛区的参赛邮箱。邮箱地址为:cq-aoyunds@vip.sina.com;二、拨打《重庆晨报》热线电话966966(市话收费),通过电话里面的提示进行报名。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