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数百西安球迷接触NBA大篷车 原汁原味NBA文化呈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6:09 华商网-华商报

  

数百西安球迷接触NBA大篷车原汁原味NBA文化呈现

  篮球爱好者热情参与本报记者王鹏摄

  

数百西安球迷接触NBA大篷车原汁原味NBA文化呈现
昨日上午11时许,有数百名热情球迷赶到西安市朱雀西广场,他们拿着当日《华商报》上印载的兑换券排队换取NBA大篷车护照。来自于西安邮电学院的张希成为第一个幸运者
,他拿到了2006NBA大篷车中国之旅西安站的第一本护照,“我先要去看看NBA经典比赛回顾,在网上看得都不是很全。”

  原汁原味NBA

  在手触屏幕前,张希最先选择了1983年微笑刺客托马斯绝杀开拓者那一幕,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托马斯在后场得球后连过数人,用一记中投带领活塞最后关头逆转开拓者。张希随后又在赛事精华展示里翻看了米勒18秒时间里连得8分的经典回顾。在这些录像中,包罗了大鸟伯德、罗德曼的震撼抢夺,和1988年2月7日乔丹的首次罚球线上飞身扣篮,以及J博士的1984年的镰刀式扣篮。

  不过姚明还是很受欢迎,他的2米26高真人大小平面模型就立在游戏机对面,旁边是NBA现役球员中最低身高的1米65的博伊金斯。“我比博伊金斯还高许多呀,他怎么能在NBA打球呀。”一位女球迷在对比身高时跟朋友开玩笑说,而后者则溜过去和麦蒂的右手模型比大小。

  活动区精彩不断

  对于大多数赶到现场的球迷来说,场地活动区才是最好玩的地方,因为这里可以真刀实枪地用篮球进行身体对抗。迷你3+1擂台赛周围早就等满了人。因为参赛人数太多,现场主持人只好利用罚球确定最终参赛选手,“早晨起来太早了,手有点僵,还没有活动开。”张希被淘汰下来时有些遗憾,他只能再排队等候下一次机会,但看队伍排的长度他至少需要半小时排队时间,因为该处现场球迷早超过百人。

  在灌篮区,2米5高的篮框很受球迷喜欢。“麻烦给我拍一张,给我发电子信箱吧。”一名球迷跟本报摄影记者商量说,拍的时候别保留地面图像,因为那样看起来自己跳得才够高。在充气篮球内部,还有球迷在急忙进行速度投篮,篮框和篮球大小都是缩小版的,可要在2米距离上达到50%命中率还不是件容易事。

  “就是些纪念品,回宿舍里让他们一看,估计明日都来了。”张希因为集齐了全部赞助商的图标,所以还换了不少NBA特别制作的纪念品,看来这次NBA大篷车游玩给他很多快乐,他说周末还会来玩。本报记者孙元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