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发泄不满尤文意乙惹是非 要求修改赛程招致反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3:00 海峡都市报

  N肖沙

  本报讯 降了级的尤文图斯队在意乙中奋力挣扎,首轮联赛结束后,“老妇人”不甘寂寞耍起大牌来。昨天,俱乐部正式向意乙联赛官方提出改变赛程的苛刻要求,他们希望把原定于10月8日与布雷西亚队的联赛推迟到18日,理由竟然是凑不够主力球员,此举自然而然遭到了对手的反对。

  尽管队中大部分国脚都在假球案爆发后作鸟兽散,但是球队目前的国脚仍然人满为患。意乙联赛赛程中的10月8日恰逢周末,尤文图斯队却声称当天该队将有多达6名国脚代表各自国家队参加比赛,因此向意乙联赛官方提出推迟比赛时间的要求。众所周知,身为意大利“豪门”的尤文图斯队中以欧洲和南美国脚居多,除非是非洲国脚才会因为在周末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而缺席联赛,尤文图斯队的荒谬行为更像是在发泄他们对假球案处罚结果的不满。

  据悉,

尤文图斯队要求推迟比赛时间一事,已经被传到布雷西亚方面,对手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前兆,布雷西亚俱乐部体育主管纳尼表示,“我们想让意乙联盟的组织者清楚地知道,如果这场比赛被推迟到18日进行,我们也可以在将来以这种无中生有的理由要求得到同样对待,看看吧,我们也有球员需要为他们的国家队效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