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辛扮演终结者 克洛斯不进球不莱梅“活见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3:40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世界杯最佳射手克洛斯面对去年世界最佳门将切赫的那两记头球吊门,一个稍稍偏出,一个砸中门柱,这不是“活见鬼”是什么?不过,郁闷的不止克洛斯一个人,而是不莱梅全队,特别是经历了一年半以前2∶7被里昂狂胜那场比赛的不莱梅老队员们。那场比赛,加纳人埃辛两度攻破不莱梅的大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斯坦福桥,披着切尔西战袍的埃辛又率先攻破了不莱梅的球门,还间接制造了切尔西的那记点球。正是他的长传让德罗巴在禁区内被对手撞倒。

  而不莱梅“见鬼”的事情还没有完。裁判判罚点球后,站在罚球点上的不是最近几个月脚风颇不顺的兰帕德,而是在

德甲令不莱梅闻风丧胆的前拜仁巨星巴拉克。巴拉克打不莱梅一向有信心,这次,他居然绷直脚背,用抽射的脚法罚进了锁定胜局的点球。这是巴拉克加盟蓝军以来的第一个进球。

  不过,赢下不莱梅并没让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有多开心,相反,他对己队球员本场比赛领到四张黄牌颇为不满。他甚至认为这是“一场阴谋”。穆里尼奥赛后表示,“巴塞罗那今晚没有黄牌,拜仁慕尼黑今晚没有黄牌,

利物浦没有黄牌,瓦伦西亚没有黄牌,
罗马
没有黄牌,但切尔西竟有四张!这是巧合吗?”穆里尼奥的不满主要来自德罗巴的黄牌。当时德罗巴在越位位置停球射门,但这是一个连贯动作,而并非拖延时间,结果被裁判出示黄牌。而不莱梅的巴西中场迭戈在比赛结束前有相同的动作,却没有得到黄牌。当时,巴拉克也向裁判提出了质疑。

  此外,穆里尼奥还不忘表扬一下点球面前勇于“让贤”的兰帕德,“兰帕德之所以遭受如此多的批评,是因为人们对他要求太高了,你永远找不到一个像他那样的球员。人们看到了他在与查尔顿的比赛中射失了点球,但大家难道忘了他此前为切尔西攻进的无数点球?等这段时间过去,他依然会是点球操刀手。”(金城申)


  欧冠视频直播详情介绍点击进入  ESPN精彩体育视频轮播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