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西省运会上演40比0闹剧 史上最强比分非洲制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35 北京娱乐信报

  江西省运动会上演闹剧 东道主捞足净胜球夺冠

  信报讯 江西省第12届运动会女足青少年比赛日前结束,东道主吉安队80分钟内以40比0的罕见比分战胜鹰潭队,如愿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有4支球队参加青年女足的比赛,分别是吉安、赣州
、九江与鹰潭队,而上届比赛的冠军、东道主吉安队是志在夺冠。

  东道主吉安队本次夺冠历程也并非顺风顺水,她们在首场比赛中就与实力较强的赣州队战成2比2平,这对她们的冲冠雄心打击不小;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她们也只是以1比0险胜九江队,但是吉安队的夺冠对手赣州队却以31比1疯狂屠杀鹰潭队,净胜球由此领先东道主29个。

  疯狂在最后一轮上演!吉安队在9月4日上午,以40比0的疯狂比分战胜了鹰潭队,净胜球也反超了对手赣州队11个;而赣州队在9月4日下午的比赛中,仅以4比1战胜九江队,这样东道主吉安队则顺利地成功卫冕。

  而鹰潭队在首轮比赛中就以0比22的比分败给九江队,3战3负仅进1球丢了93球,但她们还是获得了组委会的好评,夺得了“道德风尚奖”。(林放)

  【相关链接】

  史上最强足球比分149比0

  1979年南斯拉夫的足球联赛中曾经出现了134比1的惊人数字。23年后,这个纪录便被无情地打破了,完成这一“壮举”的是来自非洲岛国

马达加斯加的两支球队,他们在2003年10月31日国内锦标赛第6轮中创造了149比0的恐怖纪录。

  最终获胜的一方叫做AS阿德玛队,但这149个进球中没有一个来自AS阿德玛队员的脚下,全部的进球都出自失利的一方——奥林匹克埃米内队员自己制造。换言之,失利一方奉献给对手149个乌龙球。

  据悉,创造历史的过程是这样的:奥林匹克埃米内队的主教练拉特斯曼德雷塞·拉特萨拉扎卡在比赛中同当值主裁判发生争执,结果奥林匹克埃米内队球员出于泄愤目的,疯狂地对本方大门发动猛攻。每当自己从中圈开球后,全队球员整齐一致地向自家球门怒射,一个接一个的进球让对方球员呆立当场,而主裁判也并没有终止比赛,最终149比0诞生了。林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