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一年只有一天属于自己 过生日父母女友不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5:26 新民晚报

  

姚明一年只有一天属于自己过生日父母女友不露面

  本报讯(记者厉苒苒)这应该是姚明今年第二次吹熄生日蜡烛了。尽管上周日,在众多“粉丝”及媒体记者的陪伴下,姚明已提前过了一次生日,但昨天才是“小巨人”真正的生日,而这也是姚明“一年中唯一一天私人时间”。昨晚,姚明在肇嘉浜路上的王朝酒店举办派对,邀请了一群上海“哥们”,共庆自己26岁生日。而就在昨天上午,姚明还刚在本
市一少体校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训练。

  派对结束得很早,晚上8时30分,穿着一件白色T恤的姚明一个人走在最前面,身后的好友刘炜则难得一见地身着黑色西装,一行十几人有说有笑步出饭店大门。

  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当晚派对,姚明的父母及女友叶莉并未出现,也没有任何媒体记者参加晚宴。据了解,姚明这次生日宴会主要是召集了一些少年时的好朋友。在吃饭的时候,姚明不希望别人打扰,包间门紧紧关了起来,饭后姚明埋单。由于聚餐地点距离姚明在上海的家徒步只需十来分钟,因此与一干好友道别分手后,姚明在刘炜陪伴下,漫步回家。

  据悉,姚明在8日离开北京回到上海后参加了一系列公益、商业活动。

火箭队季前训练营将于10月1日正式开营,姚明将于本月14日启程赴美,备战新赛季NBA联赛。

  姚明和儿时的姚明本报记者周国强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