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博尔顿宣布签下伊朗世界杯悍将 巴盖里有了英超接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30日23:48 新华网
博尔顿宣布签下伊朗世界杯悍将巴盖里有了英超接班人

特莫里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德黑兰8月30日电,据伊朗官方的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英超球队博尔顿队30日正式与伊朗国家足球队的中场球员特莫里安签约,但转会费不详。

  据报道,博尔顿队日前为特莫里安办妥了英国劳工部颁发的工作许可证,与这位23岁的防守型中场球员签约两年。博尔顿队主教练阿勒代斯说:“特莫里安在今年世界杯赛上的表现征服了很多球迷,我很高兴我们能击败众多竞争者,成功将其引入。”

  特莫里安此前效力于伊朗的阿布·莫斯莱姆队,曾代表国家队出场11次,包括德国世界杯赛上的3场小组赛,但是伊朗队当时战绩不佳,小组没有出线。博尔顿队在与特莫里安签约前不久,还刚刚以创俱乐部纪录的800万英镑从土耳其费内巴赫切队引进了法国前锋阿内尔卡。

  特莫里安将成为伊朗历史上第二位登陆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的球员。此前,伊朗球星巴盖里于2000年8月加盟英超查尔顿队,成为第一位登陆英超的亚洲球员。(徐俨俨 梁有昶)

  特莫里安小资料

  生日:1983年3月6日

  身高:1米80

  体重:73公斤

  位置:前卫

  上一个效力球队:伊朗科拉桑(Abomoslem Khorasan)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