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红牛能量大灌篮 引爆梦想飞翔灌篮激情无限释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8:27 新浪体育
红牛能量大灌篮引爆梦想飞翔灌篮激情无限释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NBA大篷车在8月19日迎来了沈阳站第二天的活动,虽然太阳依然很大,但红牛能量大灌篮却更加火爆,也迎来了沈阳站红牛能量大灌篮的首个加赛。

  今天首节的二十名选手各个激情四射,表现异常活跃。先前几名身着红牛战袍的选手都表现了红牛的力量与激情,然而难度不高的扣篮并没有太多得吸引评委的眼球,分数并不高。虽然顽强的徐特带伤上阵,虽然张文博的激情感染了现场观众,然而并不出众的扣篮
和空中动作都没有给他们赢得太高的分数,比赛似乎将以平静收场。

  然而接下来出场的任笑,却带着自信的微笑完成了技惊四座的表演。他先以一记拔地灌篮展现了激情,“红牛能量,我也能飞”在他身上得到了十足的体现,接着他又在第二扣中使出了转身三百六十度的高难度扣篮。终于让观众看到了红牛的激情梦想与能量。评委一致为任笑打出高分,全场最高分终于出现了。而其他选手虽然奋力追赶任笑,但似乎很难撼动任笑的领先地位。看来比赛以毫无悬念。然而腼腆且不引人注意的葛冬雨为比赛掀起了波澜。他在第一扣中就用一记换手扣篮赢得评委高分,接下来又在第二扣中用远起跳点的滑行扣篮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来自本溪的葛冬雨凭借其完美表现赢得高分。比赛在接近尾声时,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葛冬雨和任笑平分,红牛能量大灌篮迎来开赛以来首个加赛。

  在加赛中沉稳自信的任笑用空中转身单手扣篮赢得首扣,又用爆发力十足的单手扣篮中规中矩的完成二扣。这给随后出场的葛冬雨带来不少压力力。他只等挑战打板接力的高难动作然而两扣均未得手,只能在最后时刻目送冠军归属他人。

  红牛能量大灌篮举行第二天就赢来加赛,这无疑展现了红牛带给运动员无限激情与力量。红牛力量我也能飞,使无数少年完成了儿时梦想展现了孩子们的篮球才华。让我们分享红牛带给他们的激情、梦想与能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