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红牛能量大灌篮:为了梦想我能行 不以成败论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8:27 新浪体育
红牛能量大灌篮:为了梦想我能行不以成败论英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红牛能量大灌篮中表现出色的本溪选手葛冬雨没有顶住加赛压力,在连续挑战高难动作失败后不得不拱手交出冠军。

  赛前并没有多少人对这名来自本溪的小伙子寄予太高希望,他的腼腆很难难让人将他与体育健将联系到一起,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却让人重新审视这位葛冬雨,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出色的弹跳,多变的空中动作都展现了这名少年的篮球天赋。

  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却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远道而来的理由是为了完成梦想、展现激情,早在本溪他就从各种渠道得知了红牛能量大灌篮能让普通球迷实现灌篮的梦想。红牛的力量在这位小伙子身上释放,他的空中换手单手扣篮和远距离起跳单手扣篮征服了现场评委与观众,将夺冠热门任笑拖入加赛。

  任笑在加赛中的稳健发挥并没有使本溪小伙子丧失信心,他用高难的打板接力灌筐来挑战冠军,虽然两扣均未得手,尽管未能夺得冠军,但腼腆的小伙子在赛后依然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在颁奖中我们看到了小伙子完成梦想的喜悦,他表现出了年轻人的梦想与激情。赛后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葛冬雨是本溪十二中的学生,他从本溪赶来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篮球梦想,近距离的感受高水平篮球。

  他还告诉记者能够扣篮是他最大的梦想,红牛能量大灌篮让他完成了梦想,他说虽然自己没能夺得冠军但依然很高兴,他非常感谢红牛能量大灌篮这样的活动为自己提供了展现才华完成梦想的机会。

  不以成败论英雄,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的篮球道路上小伙子可以表现的更好。为了篮球而来,为了梦想参赛,正是对红牛激情与能量的最好阐释,红牛能量大灌篮需要的正是这种激情与能量,让我们给这为本溪小伙子更多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