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专用”竹盐 LG助力中国体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6:45 新浪体育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专用”竹盐LG助力中国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专用”竹盐LG助力中国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8月3日上午,LG生活健康赞助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会上正式对外宣布LG竹盐牙膏、竹盐香皂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专用牙膏和香皂”。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有关领导、奥运冠军代表、LG生活健康领导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素有“世界冠军摇篮”的美誉,自1951年成立以来,一直为驻
局各项目运动队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取得了令世人瞩目的成就。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所获得的32枚金牌中,有22枚出自于驻训练局训练的运动队。

  LG生活健康自1947年在韩国创立以来,为全球消费者生产并供应牙膏、合成洗涤剂及

化妆品等生活用品,成为生活用品行业的先导企业。1997年LG生活健康投资中国大陆,力推“天然、绿色”理念,该公司推出的以在韩国已有一千多年生产历史的竹盐为主要成分的系列牙膏,深受消费者青睐。此次LG生活健康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亦是该公司在全球推广绿色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一个重要环节。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与LG生活健康合作,一方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运动员提供更多的健康支持,另一方面也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中国的体育机构与国外的合作和交流。相信通过此次合作,会有更多的人能够体验到健康、天然的生活方式,会有更多的国外机构关注和支持中国的体育事业,从而使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更加深入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