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中国报道 > 中国高尔夫报道 > 正文
张梁联手出击美巡赛 翻开中国球员走向世界新一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40 京华时报
张梁联手出击美巡赛翻开中国球员走向世界新一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著名高尔夫选手张连伟、梁文冲近日收到了来自美国的特别邀请,他们将参加8月10日至13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松树堡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美巡赛比赛。两名中国选手同时参加美巡赛,这也翻开了中国球员走向世界的新一页。

  作为规格最高的高尔夫赛事,美巡赛对水平相对较低的中国选手来说有些遥不可及,以往只有一哥张连伟在2004年时参加过两站比赛。谈到这次特殊的邀请,张连伟高兴地说
:“能够再次参加美巡赛的比赛我觉得很高兴,这标志着中国高尔夫又向世界高坛迈进了一步。”

  下月即满28岁的梁文冲对于这份生日礼物更是兴奋,“这是我参加的第一个美巡赛比赛,也是我第一次在美国打球。参赛选手的水平很高,我想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也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相关老虎抱怨观众搅局

  本报综合消息昨天凌晨夺得英国公开赛冠军的老虎伍兹抱怨业余摄影者给他和同伴加西亚带来了不少干扰。

  “每一洞都遇到干扰。”老虎伍兹说,“这在以前是从没见过的事情。这些人不是职业摄影师,全部是观众。他们有照相机,或者带摄像头的手机。”

  “当我们准备击球,或者已经做好站姿时,快门声此起彼伏。甚至我们击球的那一刻,相机也不断闪烁。”30岁的美国人说,“这对我和加西亚来说都很懊恼。因为我们以及球童、巡场所做的非正常中断都将计入慢打的时刻表中。这可不是我们犯的错误,事情就是这个样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