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携手迈向2014年 Visa正式成为国际足联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15:13 新浪体育
携手迈向2014年Visa正式成为国际足联合作伙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Visa国际组织与国际足球联合会(简称国际足联,FIFA)近日共同宣布达成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Visa正式成为国际足联合作伙伴,拥有为FIFA世界杯™和FIFA女子世界杯等一系列FIFA赛事提供全球服务的权利。这项全新的合作涵盖了全球各大FIFA赛事,把世界领先的支付品牌Visa和足球这一重要的运动项目紧密联系起来。Visa与国际足联历史性的合作势必令广大球迷大受裨益。

  Visa国际组织将在2007年1月至2014年12月为国际足联提供金融服务领域的赞助支持。作为国际足联六大“合作伙伴”之一,相比此前该领域的赞助商,Visa将与国际足联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参与更为广泛的FIFA活动,包括FIFA独家营销资源、竞技赛事、专题活动及发展计划等。在全球范围内,Visa都将是FIFA活动中的唯一支付品牌。

  “我们将与两万家会员金融机构携手合作,利用Visa独一无二的资源,将足球运动激动人心的独特魅力传递给全球数以亿计的Visa持卡人,”Visa国际组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罗德斯(Christopher Rodrigues)先生表示,“通过这项合作,我们将在全球和各地本土市场开展一系列相关活动,激发广大持卡人对于这项足坛盛事的热情。此次与国际足联的合作也明确传达了Visa与世界顶级品牌合作的策略,显示出我们强有力的全球品牌地位。”

  凭借在支付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以及全球2,400万家特约商户的支持,Visa将通过这一合作为全球众多持卡人及广大球迷带来更多益处。Visa携手众多品牌获得广泛成功的营销项目成为此次与国际足联合作的基础,包括赞助奥林匹克运动会、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携手迪士尼及橄榄球

世界杯等等。而作为足球界的顶级品牌, FIFA世界杯™及FIFA女子世界杯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亮点之一。

  在未来的八年中,Visa将为多项国际足联活动及赛事提供支持,其中包括FIFA

联合会杯、FIFA世界俱乐部
冠军杯
、FIFA青年世界杯(20岁以下)、FIFA互动世界杯、FIFA沙滩足球世界杯、FIFA女子青年世界杯(20岁以下)、FIFA室内足球世界杯等。此外,凭借支持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的多年经验,Visa还将与国际足联合作尝试开展视障运动员足球项目的可能性。

  国际足联的商业“合作伙伴”策略旨在通过各行各业通力协作,推动足球运动在全球的不断发展。合作伙伴享有与国际足联合作的最高级别,除了基本的活动赞助权外,还将在所有FIFA赛事、FIFA独家营销资源、主办方专题活动及发展计划等中享有专属权利。Visa成为国际足联六家顶级全球赞助“合作伙伴”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