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女足世界杯赛预选赛英格兰队主场战平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7: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布莱克本3月26日电(记者马邦杰)世界排名第五的法国队参加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的机会越来越渺茫了。该队26日客场在与英格兰队进行的一场关键的世界杯赛预选赛中,以0:0与对手战平,目前落后英格兰队3分,名列小组第三。

  英格兰队目前4战3胜1平积10分名列小组第一,荷兰队以1分之差名列第二。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欧洲区预选赛共分5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有5支球队,获得小组第一名的队将
直接出线。

  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三位的英格兰队在这次世界杯赛预选赛中表现相当不错,前3场比赛全部获胜,共攻进了18个球,仅失1球。法国队由于在第一场预选赛中主场意外负于荷兰队,因此积分始终落后于英格兰队。她们这次在与英格兰队交锋前表示,这场比赛必须获胜,否则就将丧失出线机会。

  这场比赛在英超联赛俱乐部布莱克本的主场进行,约有20000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比赛门票每张5英镑。比赛打得比较沉闷,两队都没能创造势在必得的得分机会。

  英格兰队主教练胡普·鲍威尔赛后表示,英格兰队能和法国队战平让她感到非常欣慰。她说:“她们(法国队)是世界排名第五的球队,但我队正在赶超她们。她们为从我们这里赢得一分而感到高兴,这也说明了我队的实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