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鲁能纷纷落马 亚足联惊叹传统强队惨遭颠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8:06 新浪体育
实德鲁能纷纷落马亚足联惊叹传统强队惨遭颠覆

亚足联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06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的6场比赛全部结束。黑马联城5-1力克山东鲁能泰山,长春亚泰2-1将卫冕冠军大连实德拉下马,中超传统强队纷纷遭遇颠覆。亚足联对这一轮的比赛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并发表了一篇题为“大连、山东震惊整个中国足坛”的文章。

  亚足联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时间3月27日,在本周末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三轮的比
赛中,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以1-2的比分被中超升班马长春亚泰拉下马,同时上海联城中邦也在以5-1的大比分颠覆了强敌山东鲁能泰山后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

  艾尔维斯-斯科特和曹添堡分别攻入的两粒进球为长春

亚泰奠定了胜局,虽然赵旭日在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时为实德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也于事无补。在中邦与鲁能的比赛中,鲁能一直将1-1的平局维持到上半时结束。但是下半时开始后,继常琳在上半场首开纪录后,刘志清、张效瑞、杨林、堤亚戈等人纷纷加入了这场进球大战,其中杨林凭借锁定胜局的一球直接帮助主队全取三分,并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与沈阳金德战成平手而同积7分的天津泰达登上了中超积分榜首。

  同样取胜的还有厦门蓝狮和武汉光谷,其中厦门蓝狮以3-2的比分终结了重庆力帆的两连胜;而武汉光谷也以1-0小胜西安浐灞国际,从而更加逼近积分榜的前四。

  北京现代以4-0的比分痛斩深圳金威,为国安取胜做出贡献的四名球员分别是高大卫、李昊、李尧和黄博文。

  上海

申花2-1拿下青岛中能为新赛季首开赢球纪录,为申花打入制胜一球的是外援伊万-尤万诺维奇。

  新的积分榜如下:1.上海联城中邦(7分) 2.天津泰达(7分) 3.重庆力帆(6分) 4.山东鲁能

泰山(6分) 5.武汉光谷(5分)。

  (李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