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谈到艰苦的两场比赛闵鹿蕾眼睛湿润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6:55 北京晚报

  三胜云南红河后的哨音一响,京城媒体立即围住了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闵鹿蕾显得很激动,双眼有些湿润地说:“艰苦的两天,艰苦的两场客场比赛,能赢下来有些出乎意料,因为云南红河毕竟是个强队。我首先要感谢队员们,他们不仅拼尽了全力,而且坚决贯彻了赛前制定的战术意图。”

  闵鹿蕾拿着技术统计说:“篮板抢下47个,比对手多13个,投篮命中率也比较高,失
误控制到10次,说明队员们不仅拼搏欲望强烈,而且十分认真。”

  说到红河队遣出双外援,闵鹿蕾说:“他们使用双外援既是个赌注,也可能是个转折。第三节面对他们的双外援,我们控制了局面,一度领先10分。顶住了他们双外援的冲击,就为我们取得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3比0挺进半决赛,下面的仗该如何打?闵鹿蕾说:“这几天我一直在考虑怎样拿下云南红河,以后的事我还真没去想。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半决赛必定更加艰苦,我们还是那句话———一场一场地去拼。”

  3年后重进四强,队员们并没有喜形于色,个个十分平静。他们和闵指导一样低调:“一场一场地去拼吧!”明早6点就要启程返京,想到那么遥远的路程,记者不忍心再去打扰他们了。

  (本报蒙自今晨专电)记者孙保生

  网络实习生:张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