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丁俊晖难逃“金左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26日09:31 每日新报

  

丁俊晖难逃“金左手”(附图)

  新报北京电卫冕冠军丁俊晖迎战两届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这是丁俊晖本届比赛遭遇到的最强劲的对手。虽然此前曾经两度战胜过威廉姆斯,但是这次丁俊晖以2:6告负,遗憾地未能跻身决赛。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希金斯毫不客气地以6:2的比分送达赫迪回家。

  第一局经过防御后,威廉姆斯凭借精准的远台攻把比分进一步拉开至58:23。随后丁俊晖再度出现失误,威廉姆斯单杆再收25分并以91:31占得先机。第二局丁俊晖一杆打了47分后又出现失误,但这并没妨碍他以62:9将总比分扳成1:1平。进入第三局,威廉姆斯很快打开局面,展现了两届世锦赛冠军的锋芒,不但单杆过百,还115:0给小晖送出“鸭蛋”。第四局在双方都有失误的情况下,威廉姆斯以66:63险胜。经过休息后,第五局丁俊晖仍然没有摆脱低迷状态,威廉姆斯66:38再胜一局。

  4:1领先增添了威廉姆斯的信心,第六局一上来他就以一记精准的远台进攻推红球入右顶袋,连拿13分。丁俊晖则运气不佳,上手后架杆击红球入袋,不料母球也落袋。交换一次球权之后,威廉姆斯单杆打出47分以75:7赢下,大比分5:1遥遥领先。背水一战的第七局丁俊晖果断出击,59:34涉险扳回一局。第八局几经周旋后,威廉姆斯发威,以69:0大幅领先。丁俊晖还在尽最后的努力,利用威廉姆斯打粉球失误攻入一粒红球,但是他仅仅收入16分,因母球走位不佳被迫转入防守。威廉姆斯再获机会,以73:16锁定胜局。

  本次公开赛决赛采取13盘7胜制,今天下午4点,威廉姆斯和希金斯将进行冠军争夺战的前8局较量。

  <责任编辑:张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