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逛夜店纵欲当场被抓 带伤迷情遭口诛笔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2:09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多逛夜店纵欲当场被抓带伤迷情遭口诛笔伐(图)

希望新女友和老妈能好好管管罗纳尔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罗纳尔多总是与众不同。”《每日体育报》讽刺说。在《阿斯报》爆出切尔西要从巴萨挖走埃托奥的消息后,《每日体育报》也针锋相对地爆出了一则新闻:周三晚,当皇马众多球员在客场奋力与贝蒂斯球员相拚搏时,留在马德里的罗纳尔多也度过了自己的又一个放纵之夜。

  罗纳尔多受伤之后,本周皇马出镜最高的球星应该是齐达内和卡萨诺,前者在上周
末的联赛中上演了生平第一个帽子戏法,从而引发媒体广泛兴趣,而后者,则因为在国王杯的比赛中替补上场4分钟就取得进球,同样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但罗纳尔多显然不甘寂寞,于是就用带伤狂欢这一招来让人们不要忽略他的存在。

  《每日体育报》特意用两个方面强调了罗纳尔多的不够职业。首先该报将罗纳尔多与队友相比,指出拉莫斯等皇马球员在塞维利亚“流血流汗”,而罗纳尔多却自我享受,满足贪欲;另外,作为小腿受伤的球员,罗纳尔多理应好好养伤才对,但他却在酒吧内与人载歌载舞,这既伤害了他自己的身体,也让皇马俱乐部遭受损失,罗纳尔多实在应该学习每日努力训练以求早日康复的劳尔才对。这两下一对比,罗纳尔多的形象在《每日体育报》的记者笔下立即就变得糟糕了起来。

  受伤之后,罗纳尔多一直就与负面新闻联系在一起。在负伤的第二天,罗纳尔多就曾前往德国出席一个广告活动,结果他因此遭遇媒体的口诛笔伐。这次,他带伤狂欢的事情又被狗仔披露,皇马俱乐部方面的不满可想而知。弗洛罗在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后不久,就表示希望皇马球员“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都应该是社会的榜样”,而卡罗也口口声声称自己无论对巨星还是对普通球员都一视同仁,但没想到的是,罗纳尔多很快就给他们出了难题。值得一提的是,先前人们总是把罗纳尔多本赛季的反复受伤归罪于卡罗的超强度训练,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他本身的欠缺自律,才是伤病难愈的主要原因。

  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了2004年的一件旧事:皇马在冠军联赛上被摩纳哥淘汰,但罗纳尔多却依然夜夜歌舞,结果在接下来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因肌肉过度紧张和疲劳而受伤。比赛前一天,罗纳尔多为儿子举办了一个无比盛大的生日晚会,除了请来马戏团的小丑外,罗尼当时还扭动肥胖的身躯疯狂地舞了几个小时的桑巴舞。“也许只有卡佩罗来了,才能管住这个单身酒吧的常客。”媒体最后感叹道。

  作者:特约记者 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