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现场督战分外严格 张玉宁肖战波不幸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徐巍王卫朋)从昨天起,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在海南拉开了序幕。中超的上海申花、刚刚迁址的西安灞国际队和中甲的上海群英队参加了测试,但结果并不理想。上海联城将在今天参加测试。

  谢亚龙现场督战

  足协掌门人谢亚龙昨天特地来到了体测现场,他的到来无疑为这项被球员戏称为“过鬼门关”的测试增添了一些肃杀的气氛,而且这也预示着昨天在海口的YOYO测试是最近几年执法最严格的一次,毕竟以前代表足协来组织体测的大多为马成全这样的足协中层干部。

  上海群英是第一个参加测试的球队,共有19名队员参加,8人没有通过,其中申思、陈刚等教练组成员没有参加测试。西安灞国际队参加测试的24人中有11人没有通过,其中包括王鹏和去年从沈阳金德转会过来的曲楠男。

  

申花大牌落马

  申花是昨天最后一个参加体能测试的队伍。结果,张玉宁、肖战波两名大腕和小将杨晨刚最终不幸落马。

  按照惯例,申花队把参加测试的22名球员按体能状况分成两组。第一组以体能状况较好的队员为主。其中,于涛、徐文等几名以“拼命三郎”著称的球员均轻松过关,新加盟的吴伟超也顺利跑完全程。小将杨晨刚不太顺利,遗憾地退出了测试。

  第二组的大部分球员体能状况都不大好,两名体能困难户张玉宁和卞军尤其让在旁边督战的主帅吴金贵担心。结果,卞军成功过关,张玉宁则在跑到第43次时掉队。让人有些意外的是,肖战波中途被执法测试的裁判罚下,这也是肖战波连续两年在测试中被裁判罚下。

  另外,申花队中的孙祥、郜林和谢晖三名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的球员,和参加了西班牙拉练的王珂、孙吉和毛剑卿三人没有参加昨天的体能测试,他们将和西安灞国际队的李彦直接参加国足内部的YOYO测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