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亲自监督也未带来好运 YOYO哨响大腕纷纷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34 沈阳晚报

  

谢亚龙亲自监督也未带来好运YOYO哨响大腕纷纷落马

  

谢亚龙亲自监督也未带来好运YOYO哨响大腕纷纷落马

  一年一度的中超、中甲体能测试12日在海南拉开大幕,共有16支球队在金鑫进行2006年的体能测试,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第一次亲自监督各队的体测。不过他并没有给
参加体测的队员带来好运,中超几支球队的队员普遍成绩不佳。

  谢亚龙昨天早早来到了场边,以专家的眼光审视着场上发生的一切。谈及观感,谢亚龙认为YOYO跑技术含量是很高的,而很多队员都没有掌握这些技巧。“虽然YOYO已测了好几年,但是我认为,多数运动员并不会跑,对于如何做到与鼓点一致、在中点转身时支撑腿的运用等技巧,多数队员并没有掌握,所以就很容易犯规。”事实上队员们也并不争气,下午2时15分,上海群英率先出场,19人上阵,11人过关,8人被罚下。国际队20人上场,13人过,罚下7人。国际队第二组4人全军覆没,吴承瑛没测,王鹏没过。

申花体测分为两组,第一组11人,通过10个,于涛、杨光、吴伟超等通过。张玉宁等主力都在第二组。第二组11人,通过9人,张玉宁、肖战波没过。

  天津队16人上场,11人过。于根伟未参加测试,张烁、刘巍等过关。王霄、于光等没过。国安19人上场,17人通过。比较冤枉的是于雷,在最后一次折返跑时被罚下,另一名没过的队员是董强。

武汉队17人上场,郑斌等14人通过。孙峰在最后一刻倒地,赶在哨响前滚过终线,慈悲为怀的裁判算他通过。武汉队第二组测完,18人上场,12人过关,损失惨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