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大幕拉开多名将落马 力帆不担心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4:33 重庆晨报

  一年一度的YOYO体测昨日在海南金鑫基地开测,在当地冬训的十六支中超中甲球队参加测试。在中国足球掌门人谢亚龙的亲自到场监督下,昨天有多位名将落马。但是因为有着两次补测的机会,并且随后的规则都会相应放松,对所有的球队球员来说,YOYO早已不再是魔鬼。

  首次不行补测必过

  大部分首次体测未能过关的球员,都是栽在了犯规上,事实上,各俱乐部在备战期的体能储备上,也早已经做到了自动自觉,从体能的角度出发,绝大多数进行了正常体能恢复训练的球员都能顺利过关。

  最困难的当数一些老将和小将,老将吃亏在体能,小将吃亏在经验。而在昨日的体测中,张玉宁、肖战波、王新欣、王鹏等名将都没能过关,而申思、李尧、路姜等几名老将则申请延迟测试,另外,孙吉、毛剑卿等国家队或国青队队员则将统一随国家队测试。

  由于是今年的首次体测,昨天,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亲临海南金鑫基地观看首日体测的情况,这无疑也使得一众裁判的尺度更加严格。不过,首次测试未能过关的球员,谁也不会真正担心拿不到上岗证。因为接下来的两次补测,裁判的尺度会完全松懈下来,也不会再跟球员较真,皆大欢喜是最后必然的结局。

  力帆不担心体测

  力帆队今年的冬训就留在了重庆,他们将参加本月19、20日在广州进行的体测。对即将到来的测试,力帆队从来就没有担心过。

  力帆队的体能状况,几年来一直不错,即使在最严格的年代,每年的体测成绩都相当可喜。今年虽然主帅乔尔达斯到位较晚,但前期在助理教练魏新的率领下,力帆队的体能训练也一直进行得很系统。从收假以来,都保持了一天两练的大运动量。

  目前队中最大的困难户无疑是队长兼助教的魏新,因为要带队,他的训练自然受到了影响。此外,受到膝盖旧伤影响的周麟、前期头部受伤的王锴,首次体测过关也有一定难度。不过,他们都有信心在补测时顺利过关。本报记者王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