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替补们只渴求一个机会 拉尔森:我等待任何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2:06 东方体育日报

  对于拉尔森、马克西与埃斯奎罗来说,本场比赛他们有两个需要取悦的教练,一个是教练席上西装笔挺的里杰卡尔德,另外一个则是看台上戴着顶滑稽帽子的埃托奥。喀麦隆人今天被放了大假,但他依旧出现在了看台上,神情肃穆,严密注视着拉尔森三人的一举一动,看起来就像一个鬼鬼祟祟的球探。

  埃托奥现在的身份很特别,他是“谁来顶替埃托奥研究小组”的工作成员之一,上
周末的时候还与里杰卡尔德、贝基里斯坦、滕卡特等人开了个秘密会议,讨论在他离开巴塞罗那回国参加非洲杯期间到底由谁来接任主力前锋位置的问题。本场比赛前里杰卡尔德已经宣布会将三名替补前锋都派上场,埃托奥的职业精神是不容怀疑的,他必须亲眼再看看,到时才能给出自己的最后决定。

  从看台上找到埃托奥并不难,因为他的帽子实在是显眼。不过无论拉尔森、埃斯奎罗还是马克西都没有这个闲工夫。他们奔跑,他们进球,因为他们知道只有表现出实力才能获得奖赏。本场比赛拉尔森打进两球;位置更靠近边路的埃斯奎罗开场58秒就有进球;替补上场的马克西也有一球进账。看台上的埃托奥与看台下的里杰卡尔德将犹豫从比赛开始前延续到了比赛结束后,因为实在很难说三人的表现谁更加出色,如果一定要排出个顺序,其中差距也是微小的。

  拉尔森们的竞争不仅在场上,也在场下,比赛结束后,三名球员都表达了自己积极的人生观。赛前葡萄牙《记录报》说波尔图打算引进拉尔森以代替回国参加非洲杯的麦卡锡,对此,瑞典人再次重申了自己的态度。“我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离开,我说过很多次了。”拉尔森说,“我已经做好了百分之百的准备,我会在这里等待着任何一个机会。”这同样也是马克西的态度。“我会一直留在诺坎普,不仅是因为在这里可以与小罗纳尔多一起踢球,更因为这里热情的球迷,我必须为他们对我的支持作出回报。”马克西说。

  “是的,我们在竞争,但这种竞争是良性的。我们是竞争对手,更是朋友,这对个人与球队都有好处。”埃斯奎罗的总结发言是《每日体育报》最推崇的,他们说,这说明堡垒的内部没有任何的问题。

  作者:谢勤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