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成名老枪预定离队之期 婉拒三年合约回瑞典寻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0:34 东方体育日报

  从满头小辫到洁净的光头,这就是岁月的力量。当然,不变的是性感,但性感也会老。1994年世界杯的时候大家都夸拉尔森英俊,现在人们都说他有男人味。从帅小伙到成熟的中年男人,从费耶诺德到巴塞罗那。瑞典人累了、倦了,想回家了。12月27日,在家乡度假的拉尔森对瑞典《达格布拉德日报》的记者说:“我想,现在是回家的时候了。”

  现年34岁的拉尔森在1993年的夏天离开瑞典出外打工,先后在费耶诺德、凯尔特人
与巴塞罗那度过了11个年头。在2003—2004赛季度结束后,拉尔森就曾打算回到瑞典踢球,但从未在一支真正豪门球队效力过的遗憾驱使他来到了巴塞罗那,而现在,对家乡的思念终于压倒了一切。

  “是的,在经历了多年的漂泊之后,我想回家了。在我这个年纪,可以追求的东西已经不多,家庭才是最重要的。”拉尔森说,“唯一的问题在于我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到2007年结束,但我相信俱乐部能理解我,他们会尊重我的决定的。”

  拉尔森将自己回家的日期定在了明年夏天。他的经纪人延森称拉尔森作出决定之前与自己商量过,他同样认为俱乐部并不会阻扰拉尔森。而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拉尔森实际上在本月初就已经将自己的想法告知了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以及主席拉波尔塔。当时主席先生立即提出续约到2009年,希望留住这位老将的心,但拉尔森去意已决,拉波尔塔只能无奈地与拉尔森达成了口头协议:瑞典人履行完这个赛季的合同;俱乐部则在明年夏天放人。

  拉尔森的下一个落脚点很可能是赫尔辛堡俱乐部,1992—1993赛季,拉尔森曾在这支家乡的球队效力。2004年夏天赫尔辛堡在拉尔森争夺战中输给了巴塞罗那,现在,他们可不愿再次错过机会。“我们会尽一切可能拿下他。”赫尔辛堡主席弗雷丁势在必得到了咬牙切齿的地步,“我会动用一切资源,他必须穿上我们的

球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