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笑看2005年体坛之傻笑:赵本山被足球忽悠蔫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笑看2005年体坛之傻笑:赵本山被足球忽悠蔫了

  兄弟,咋地被人忽悠了

  “大忽悠”就是“大忽悠”,赵本山不仅把小品里的范伟颠来复去地忽悠得晕头转向,更是将忽悠的对象进一步延伸到中国足坛。

  现在回忆起半年前赵本山刚刚“登台”时那轰轰烈烈的场面,仍然让人记忆犹新:初登辽足高位,赵本山就叫来姜昆、那英、范伟、凌峰等数名演艺界大腕前来捧场,《刘老根》一剧当中的“小翠”等人更是甘当本山膝下旗手,甚至走进场内当起辽足足球宝贝。

  就这样壮壮声势显然还不够,赵本山在第二场辽足比赛之后就开始一路开刀,先是劈下王洪礼,然后又将清扫目标对准队员王亮、徐亮、马东波,之后又是俱乐部常务副总发言人黄祖刚……

  同时赵本山也为辽足带来经济效益。在那场辽足与英国谢联俱乐部的友谊赛中,赵本山利用个人关系,从三个商家筹集赞助款90万元,这笔款项悉数打进了辽足的账户。随后,辽足与辽能方向科技有限公司还达成了赞助协议。

  但有些事经不起推敲,当赵本山在以零投入成为辽足董事长之后,却慢慢发现自己非但没有俱乐部的直接管理权,辽足俱乐部还净一心拿着自己的形象来圈钱。于是,赵本山开始萌生退意,12月4日,赵本山在拍摄《马大帅Ⅲ》期间,对前来请愿的鞍山球迷表示:“

中国足球这潭水太深了,没准哪天我被‘淹死’了还不知道呢。”尽管在这之后,张曙光通过他和赵本山之间的私自谈判,通过媒体发表公开信的方式来挽留,但此刻,赵本山退意已决,退居二线。

  点评:就像赵本山自己所说,自己并不知道中国足球的水会这么深。180天,赵本山与辽足那段曾经羡煞他人的美满姻缘终于告破,到底是赵本山忽悠了辽足,还是辽足忽悠了赵本山?这一点大家都想知道,但谁也都说不清。那就权当赵大忽悠又给咱演了一个小品吧。


附:笑看2005年体坛之冷笑:厕所捡到药当礼送偶像

  笑看2005年体坛之苦笑:现代球员在皇马闹笑话

  笑看2005年体坛之搞笑:鲁尼女友功夫不是盖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