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笑看2005年体坛之搞笑:鲁尼女友功夫不是盖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笑看2005年体坛之搞笑:鲁尼女友功夫不是盖的

  女友这样强悍,估计鲁尼很放心

  在当初英国媒体爆出鲁尼的初恋时,很多人都对那个戴着眼镜,充满羞涩的青春少女科琳印象颇佳,因为这活脱脱一清纯的邻家少女。转眼几年过去了,摘掉眼镜的科琳行为
变得越来越火爆,今年3月还向人证明她不俗的拳脚功夫,“巾帼英雄”的一面。正应了中国一句老话:女大十八变。

  今年3月底,趁着鲁尼在英国打比赛,科琳和3个好友一起到西班牙的特内里费旅游,并到前英国国脚莱因克尔的弟弟开的酒吧喝酒。当科琳看到电视上鲁尼在比赛时,就开始旁若无人地为鲁尼加油,结果这引起旁边几位西班牙姑娘的不满,随后双方发生口角。之后则是话不投机半句多,打!虽然西班牙姑娘方面一共有10人,但是以科琳为首的4人小组毫不示弱,科琳更是颇为英勇,以一敌四仍不落下风。

  随后酒吧工作人员将这些斗殴的姑娘赶出酒吧,但她们仍在外面的街道上打了好一会儿。最后双方在被拉开后,科琳身上竟一点伤都没有。事后经过调查,科琳四人在进这家酒吧前,曾在另外一家酒吧喝了不少酒。

  点评:科琳已经越来越比“野蛮女友”更野蛮,照这个情况发展下去,再过几年,人高马大的鲁尼肯定在拳脚上不是科琳的对手了。


附:笑看2005年体坛之傻笑:赵本山被足球忽悠蔫了

  笑看2005年体坛之苦笑:现代球员在皇马闹笑话

  笑看2005年体坛之冷笑:厕所捡到药当礼送偶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