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王杯帆船赛中国队闯进五强 新浪号创造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03:51 深圳特区报

  “泰王杯”帆船赛

  谢幕战欲出奇制胜无奈风向瞬息万变

  中国队总成绩进入五强

  【本报泰国普吉12月10日电】(特派记者陈晨)当地时间12月10日,第19届“泰王杯”帆船赛进行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新浪号”发挥了正常水平,以第5名的成绩冲过终点。而综合5天的比赛成绩,首次出征“泰王杯”的中国队最终在IRC1级别的比赛中排名第5。

  比赛场地普吉岛今日一直处在阴天之中,凌晨还下起了阵雨。尽管天气比较凉爽,但普吉岛海面的风力却不算太大,仅仅能够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志在取得突破的中国队在比赛开始后没有按常规选择比赛线路,但起航后不久风力就发生了变化,中国队无奈之下只能重新调整线路,返回了常规航线。好在中国队在今日的比赛中,无论是出发还是赛程当中都没有出现问题,“中国·新浪号”也以第5名的成绩冲线。队员们在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比较顺利,途中操作也没有出现失误,只是起航阶段的风向与风力突然发生了改变,对最后的成绩造成了影响。在前几个比赛日中,由于中国队的帆船多次出现了器械问题和操作失误,使得队伍没有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最终在本级别的8艘帆船中排名第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