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辛做出"最恶劣铲球动作" 欧足联立即展开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中国体育报消息,对于在切尔西与利物浦的欧洲冠军联赛中出现的埃辛飞铲哈曼的行为,欧足联已经展开调查。如果欧足联发现埃辛的动作确属暴力犯规的话,不排除将埃辛施以禁赛的处罚。

  虽然利物浦与切尔西队在周二的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打成0比0平,但场上的火药味并不是这个比分所能反映的。其中切尔西中场球员埃辛在比赛中有一个飞铲
利物浦中场大将哈曼的恶性动作引起利物浦球迷的不满,同时也引起了在场切尔西球迷的不满。而这次犯规竟然逃过了主裁判的眼睛,当执主裁并没有向埃辛进行警告,这更让利物浦队火冒三丈。利物浦主帅贝尼特兹在赛后公开表示,埃辛的动作肯定是一张红牌,不知道为什么能逃过主裁判的眼睛。哈曼赛后也认为,这次铲球是他一生中见过的“最恶劣的铲球动作”。

  欧足联表示,他们正在等待主裁判弗雷德尔的比赛报告,然后听取第四官员的解释,有关委员会将会通过录像形式了解比赛的情况。据了解,欧足联不仅可能通过录像追加对埃辛的处罚,而且裁判员的这次漏判也会被欧足联记录在案,进而在内部对裁判员进行处罚。如果埃辛被禁赛的话,缺少了马克莱莱的切尔西的中场阻截能力肯定将大打折扣。

  欧足联发言人表示,并不是裁判员没有向球员出示黄牌或者红牌就表示欧足联不会在赛后追罚球员,一切都要根据现场比赛的具体情况才能确定是否会对埃辛进行追加处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