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桑坦德后卫一脚踏断对手膝盖 皇家社会上诉急讨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00:56 东方体育日报

  桑坦德竞技对皇家社会,比赛的第25分钟,皇家社会中场阿兰布鲁带球前进,没有人想到接下来会发生如此惨痛的一幕:阿兰布鲁活动的区域不能算是危险区域,但桑坦德竞技后卫奥里奥尔却来了个飞身铲球,也许是计算错误,奥里奥尔那用上全部力量的右脚却狠狠地蹬在了对方的右膝膝盖上。阿兰布鲁当即尖叫着痛苦地倒地,并手抱膝盖在地上翻滚。

  队医进场治疗,阿兰布鲁掩面哭泣,皇家社会前锋尼哈特指责奥里奥尔过于粗暴,
所有的人都看出了阿兰布鲁受伤的严重性。主裁判萨莫拉诺也看到了这一切,但不知道为何却无动于衷,他不但没有向奥里奥尔亮牌,甚至也没有判罚他犯规。在场边初步查看了阿兰布鲁的伤情后,皇家社会队医变得表情严肃:“恐怕伤情非常严重。”回到圣塞巴斯蒂安,阿兰布鲁的伤情得到确认:膝盖十字韧带断裂以及髁状突骨折。结论一:阿兰布鲁的膝盖已经被毁;结论二:他已提前告别本赛季。

  奥里奥尔一夜之间背上了“屠夫”的恶名,面对包括

皇家社会俱乐部在内的各界的批评,奥里奥尔和桑坦德竞技俱乐部都做了公开道歉。奥里奥尔说:“比赛结束后我到更衣室看了他,当时感觉情况不是很严重。回到家中之后我重新看了看电视,结果连我自己都感到震惊,但我绝对不是故意的。这两天我跟阿兰布鲁通了几次电话,并向他道了歉。阿兰布鲁接受了我的道歉,我为给他造成了如此大的伤害而难过,我从没想过要伤害别人。”

  但皇家社会方面对此并不满意,他们要求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必须要对萨莫拉诺在比赛中的失职行为作出调查。另外,他们要求桑坦德竞技俱乐部和奥里奥尔作出赔偿。

  作者:沈庆丰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