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乒胜黑龙江也无望 女队兵败河南难逃降级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18 新民晚报

  昨天,乒超倒数第二轮,排在积分倒数最后两位的上海圣雪绒男乒和上海东昌女乒分别迎战黑龙江队和河北队,男队赢了对手,女队输了比赛,尽管赛果不同,但结局是一样的,上海男女乒乓队都已提前告别乒超,铁定双双降级,令人扼腕叹息。

  男队要看别人脸色

  昨天上海男乒主场对黑龙江,球队一方面忙着打比赛,另一方面也在密切关注四川队和辽宁队之间的比赛。如果辽宁队击败川军,等于拖住了四川前行的步伐,黑龙江队积分垫底,来上海基本就是输球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最后一轮,从理论上讲上海和四川还有一争,谁降级谁留在乒超应该还很难说。为此,上海圣雪绒俱乐部总经理王戈特地入川观战,希望奇迹在最后一刻出现,但昨天的结果令人失望,四川队3比1击败辽宁,圣雪绒的如意算盘落空,上海男乒连最后一点理论上的希望也破灭了。

  昨天,率先击败了黑龙江队的上海男队丁松、张洋、郭瑾浩等一行来到浦东假日酒店,静候川辽之战消息,谁料结果是意料之中的沮丧和失落。“我们留在乒超已经没戏了!”远在四川的王戈在电话里一声叹息,他告诉本报记者,昨天四川队老总请他吃饭他都谢绝了:“比赛打到今天这一步,要看别人的脸色,实在是靠不住。”

  女队未能咸鱼翻身

  就在上海男队等待“天上落下馅饼”盼望奇迹出现的时刻,上海东昌女乒远赴河北邢台挑战牛剑锋领军的河北体彩女乒,上海队中第一主力鞠莲华远走欧洲,没人相信上海女乒能在最后两轮咸鱼翻身,昨天上海女乒1比3告负,也已提前降级。

  另悉,历时半年之久的2005年中国乒超联赛将于本周六落幕,以马琳领军的陕西银河男队和以李晓霞等新锐组成的山东

鲁能女队已经提前一轮获得本年度中国乒超联赛男女团体冠军。

  本报记者张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9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