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开赛 烽火连天谁能天下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2:42 海峡都市报

  N榕之

  本报讯2005年末,福州迎来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级别的国际乒乓球赛事———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创始于1996年,是与奥运会、世界锦标赛、世界杯赛同列为世界最高级别的乒乓球赛事,也是年末世界乒坛的顶级赛事。

  12月9日~11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聚焦总决赛全部的八场比赛,世界乒坛精英共襄盛举,赛场硝烟,烽火连天,谁能天下封王?鉴于此,作为主办方的福州市政府各级领导班子尤为重视,拟定阵容庞大的赛事组委会直接指导赛事各项事务。

  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福州市体育局的领导下,此次赛事组委会为了让广大民众更深更广地贴近比赛,特事特办,在如此高规格、高等级的条件上规划了与老百姓相适应的价格售卖大赛门票。本次大赛门票设A/B/C/D四个类别,即红票/橙票/蓝票/绿票,即日已经公开向福州市民发售。赛事组委会特别为大赛门票做了精心而独特的设计。有效门票由编号相同的门票印刷单张与一角人民币组合构成,组委会利用门票的编号与附在门票上一角人民币编号相对应,来确认门票的真伪。因此,当观众使用门票在入场前校验后,同时将一角人民币投到捐款箱中,这样,大赛观众在观看国际最高水平的乒乓赛的同时,也为捐助贫困地区的

乒乓球事业尽了绵薄之力。

  为了回馈广大市民的义举以及乒乓球爱好者的热情,大赛组委会在比赛结束后举办抽奖活动,并且准备了签名球拍、精致车模、超值运动卡等奖品。

  赛事组委会已经开设了售票热线:0591-83301196、83325299转81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