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多伦多猛龙获初胜 休斯敦火箭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18:4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20日电 多伦多猛龙队在经历了9连败之后终于在主场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球星波什拿下27分、12个篮板,率领猛龙队以107:94爆冷击败迈阿密热火队。

  没有了迈迪的休斯敦火箭队遭遇3连败,他们74:85不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本赛季猛龙队以9连败“创造”了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面对缺少“大鲨鱼”奥尼
尔的热火队,猛龙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反败为胜,终于终止颓势。

  赛后波什说:“这场胜利令我们感到振奋,也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能量。”

  此役猛龙队开局就以13:24落后,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也处于被动。但是,他们在第四节打出18:2的高潮,一举扭转败局。迈克·詹姆斯为猛龙队贡献25分,罗斯添上22分。猛龙队“开张”之后,全联盟只剩下亚特兰大老鹰队一场未胜。

  韦德为热火队拿下33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沃克添上15分。

  火箭队和步行者队的比赛再次证明,迈迪不在的时候姚明难以单挑大梁。这场比赛姚明得到24分、13个篮板,但这远远不足以为客场作战的

火箭队赢得胜利。出场42分钟的姚明21投仅8中,其中还有4次命中是在球队已经输定的最后7分钟。由于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很多观众提前退场。

  阿泰斯特拿下

步行者队的最高分24分,史蒂芬·
杰克逊
和小奥尼尔分别添上17分和15分。

  在纽约,马布里得到本赛季个人单场最高分27分,率领尼克斯队103:92打败波特兰开拓者队。这也是老帅拉里·布朗接掌尼克斯队帅印之后该队首次在主场赢球。

  科比·布莱恩特狂取43分,但洛杉矶湖人队还是以93:96惨遭芝加哥公牛队逆转。

  在20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洛杉矶快船队113:101击败金州勇士队,丹佛掘金队99:83战胜孟菲斯灰熊队,西雅图超音速队106:104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