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重新开工备战 新赛季主帅人选尚不清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备战12月2日与拜仁青年队的友谊赛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休假23天后,广州日之泉队昨天中午重新集中。当天下午他们展开了恢复调整性训练,备战12月2日主场与德国拜仁青年队的友谊赛,同时也为即将开始的冬训作准备。

  10月22日,日之泉队客场与河南建业队打完本年度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翌日回到广州,全队随即放假。在此期间,日之泉部分队员如李志海、张云涛、刘国根、丘杰华等人均回到各自学校,出战前段时间开幕的本年度广东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与此同时,麦超已经宣布不再担任日之泉队教练;俱乐部方面日前也正与广州市体育局就球队明年的运作进行密锣紧鼓的谈判。

  俱乐部明年运作情况暂时尚未清晰,但并没有阻碍球队的重新集中。昨天,除李伟、刘轶冰两名请假的老队员外,日之泉队其他队员都准时回到球队宿舍。中午12点,俱乐部副总经理刘孝五、球队领队杨旭等俱乐部领导召集球员召开了一次简洁的动员会。会上宣布了俱乐部让守门员教练黄洪涛负责主持球队近段时间训练事务的决定。

  “无论谁做球队主教练,无论球队明年的运作情况如何,作为球员惟一的任务就是要坚持训练,通过训练保持好自己的状态,其他事情你们无需过问太多。”黄洪涛在会上提出,希望球员重新归队后能专心训练,及早为明年比赛做好准备。

  据悉,日之泉队新赛季主帅有可能是前日之泉队体能教练马米奇,但他目前还未与俱乐部签约。

  

  上图:球员们在体育中心球场恢复训练。刘勇/摄

  (日京/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