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西都市报:选才生矛盾垫底失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2: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中国足协一名长期从事女足工作的有关人士介绍,裴恩才提出辞职的最根本原因是他无法调和目前越来越激烈的矛盾。因为在最初用人等方面的偏颇,导致裴恩才已经尽失人心。

  选才:矛盾丛生众将反对执教女足后,裴恩才在选才上的一些做法没有得到女足圈内人士的支持,部分老队员开始对裴恩才有了抵触情绪,当打之年的任立萍、浦玮等多达9位
干将,居然无一例外拒绝了国家队的召唤。

  此后,他在广州女超联赛、淄博女足联赛、十运会女足比赛以及义乌女足锦标赛进行了四次选秀,在历时近3个月的选秀过程中,没有满意的收获,除大连的守门员韩文霞同意复出,其他老队员依然再三拒绝了他发出的加入国家队的请求。

  据悉,其中既有裴恩才当初选才的因素,也有女足圈内复杂的“山头派系”的关系。

  带队:东亚垫底失去支持在执教女足后,裴恩才推出的361阵型不成功,也是他辞职的一大因素。

  裴恩才执教并推出全新的361阵型后,

中国女足的成绩不仅没有半点起色,相反成绩大幅滑落,不仅输给以往从未输过的澳大利亚和韩国,还被在女足面前从未抬起过头的日本女足压着打。
东亚四强赛
最后一场对朝鲜的比赛,中国女足也是被对手围着打,全场比赛无法组织有效进攻。而东亚四强赛上女足的“零”进球垫底的纪录,则是他得不到足协强力支持的主要原因,尽管中国足协“通情达理”地保住了他的帅位,但双方的裂痕急剧扩大。最终,裴恩才不得已决定交出帅印。记者文乘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