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30 解放日报

  火箭昨天又输了,姚明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可球队却在主场以74比76输给了弗朗西斯领军的魔术。

  火箭这样输球,自然让球迷不爽。比赛刚结束,网上就出现了一幅漫画,画的是姚明背着沉重的火箭,累得眼冒金星,满脑门子淌汗,腿肚子还直打颤。画的右上角写出了姚明的心里话:“老麦,歇够了就上班吧。”

  漫画的标题是“姚明郁闷”。作者想表达的意思很明确,火箭两连败,让姚明想念麦迪了。

  姚明能不苦闷吗?没有了麦迪,火箭主场连续对阵实力并不在自己之上的黄蜂和魔术,但都败了。两场比赛都有机会赢下来,但都在领先之后,到最后几分钟由于自己的命中率下降,才被对手击败的。如果有麦迪,这时候只要把球交给他就行了。

  本来没了麦迪,该是姚明证明自己领袖地位的最好机会。可本场比赛他的命中率还是不高,不仅如此,上一场比赛他22投8中,本场比赛15投6中,得到球的次数减少了近三分之一,全让外线球员胡乱给投丢了,姚明能不郁闷吗?

  姚明这次全场只抢到4个篮板球,同上一场14个相比,低得不像话。自己也不争气,难怪赛后姚明自顾自地跑到力量房,跟杠铃拼命去了。

  这时候的姚明能不想

麦迪吗?

  严子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