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国安昨天牵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北京11月9日电(记者陈华)北京时间今晚,北京国安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成亲”,双方在马德里正式签署了“皇马国安计划”的总体框架协议。从此,中国足坛有了第一家带有“合资”色彩的中超俱乐部。

  “皇马国安计划”是一个长达6年的合作总体框架,其核心内容是:皇马要成为国安俱乐部的竞技和经济顾问。

  记者今天了解到,双方合作计划中,皇马通过“11人国际集团”收购国安的股份,从原来商谈的60%下降到了“暂时先收购5%的股份,价格在80万欧元左右,以后再逐步加大份额”。皇马用品牌与国安合作,国安还是俱乐部的大股东。

  双方合作计划里,国安受益主要有竞技和经济两个方面。竞技方面,皇马将为国安派遣技术人员做调研以及提供合适的外援或外籍教练。经济方面,皇马表示将从自己的赞助商方面为国安寻求支持。

  “皇马可以向我们推荐好外援,我们的各级球队都可以到西班牙甚至皇马的基地训练,我想这是球队求之不得的吧”,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今天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