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托奥怒斩赫塔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3:2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本报讯西甲昨晨结束了第11轮的争夺。巴塞罗那客场3比1力克赫塔菲,缺兵少将的皇马主场凭借着卡洛斯的点球艰难击败萨拉戈萨。此轮战罢,巴萨和皇马稳居积分榜第2和第3位。

  尽管赫塔菲主场成绩向来不错,但面对已找到状态的巴萨,也只有挨打的份儿。开场仅1分钟,埃托奥的进球已说明比赛没有悬念,不过不礼貌的马德里球迷竟然在看台上学猴子叫来侮辱他。被激怒的“非洲猎豹”越战越勇,第62分钟他又助攻久利打空门得手,此后伤愈复出的莫塔利用任意球为巴萨奠定胜局。

  少了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皇马与萨拉戈萨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艰难。第74分钟,罗比尼奥曾创造点球,不过他本人主罚被门将扑出。此后,活跃的罗比尼奥再次创造点球,卡洛斯抢过来后一蹴而就,皇马1比0艰难地击败了对手。此战有6名主力无法上场,赢球后的卢森博格心情很好,“近3场连胜很理想,我们显示了非凡的解决困难的能力,而且也展现了攻守平衡”。(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