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重燃战火鲁能男乒遭爆冷 男女冠军悬念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1:0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在休战两个半月之后,2005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战火重燃,从4日开始的四天里,第十九轮的12场比赛分别在全国各地开战。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陕西银河国梁男队遭遇了北京首旅的顽强抵抗,最终2比3败下阵来,尽管此前排名第二的山东鲁能也爆冷输给了上海圣雪绒,但陕西银河国梁仍未能实现提前夺冠的梦想。女团领头羊山东鲁能3比0客场轻取北大方正,冠军悬念依然存在。

  在4日本轮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首旅主场迎战领头羊陕西银河国梁男队,陕西队马林率先以3比0轻取削球小将侯英超,为陕西队拿下第一分。第二场比赛中,在全运会发挥出色的小将马龙对阵郝帅,最终马龙以3比1力克郝帅。双打比赛,马龙/高伟对阵实力强劲的马林/高礼泽,结果很快0比3败下阵来,陕西队取得了2比1的领先优势。

  第五场由双方的第三单打对决,北京队派上了高伟对阵陕西队高礼泽,两人一直激战至决胜局,高伟凭借高礼泽的回球擦网出界得分,以18比16取胜,减缓了陕西银河国梁夺冠的步伐。

  女子比赛中,领头羊山东

鲁能客场3比0轻取北大方正,但由于广东亿华女乒在6日的比赛中同样取得了胜利,山东女队仍未能锁定冠军。

  其他男子比赛中,四川全兴3比1击败江苏扬子江、黑龙江露友0比3不敌浙江鸿翔、浙江宁波海天3比1战胜辽宁铁岭裕路、八一工商银行3比2击败广东

宝马仕。女子比赛中,八一工商银行3比0轻取江苏无锡山禾、天津中乒0比3负于辽宁本钢、广东亿华3比1战胜上海东昌汽车、河南报业3比1击败四川川威。北京大洋佼佼与河北体彩之间的比赛将于7日进行。

  作者:谢勇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