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家球员欢聚一堂 上海滩混编捧场朱骏罚丢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8:16 东方体育日报

  马丁搭档王云,成亮并肩张然,张效瑞和奚志康联袂……众多知名足球人士的亮相,让一场表演赛也吸引了路边的众多球迷;而球场上花样迭出的表演、夸张的动作更不断惹来场上场下一片欢笑。

  这自然不是德比,只是一场聚会。昨天晚上,在原火车头体育场改造成足球会所的开张仪式上,沪上申花、国际、中邦和联城四家俱乐部的众多球员都前来捧场,并进行了一
场表演赛。不过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刚刚收购中邦的联城两位高层朱骏和周军一同出现,而且他们和众多球员一起在场上拼杀了90分钟。

  四家球员欢聚一堂

  朱竣和周军最早在体育场亮相,由于最近收购中邦以及巴西之行,两人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过晚上六点的比赛,两个人很早就坐在咖啡厅里,和联城的队员姜坤聊着天。姜坤对于火车头体育场似乎还有一些印象,聊起了八几年他小时候来此比赛的场景。几个人对国际足球更感兴趣,一起预测着晚上

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朱骏对于切尔西似乎有几分偏爱。

  比赛前半个小时,受到邀请的几家俱乐部的球员先后到来。张效瑞和张然这两名中邦队员是球员里来得最早,由于联城已经收购中邦,张效瑞、张然的出现也引起了格外的关注。张效瑞停好车走进来的时候,一手拎着球鞋,一手忙签上名字,早有人过来招呼见两位老板。但仅仅简单打了个招呼,并没有更多交谈。

  随后

申花和国际球员也先后出现,奚志康、成亮、姚力军、王云、沈晗也先后进来。打过招呼,大家一头钻进更衣室,开始换衣服。祁宏因为受伤,一身便服,和老婆站在了场边。看到王云和沈晗的时候,祁宏老远就叫了起来,“小王同志和快马来了!”两个人过去打了招呼,开着玩笑。

  比赛开始后,李大维和刘军、毛毅军、卞军等人又陆续赶到,他们坐在场边聊着天。场上训练的人则忙着分配阵容,黄队的阵容非常有趣,锋线上搭档的马丁内斯和朱骏,王云负责输送炮弹,而中后卫的组合则是成亮和张然。

  “前锋”朱骏罚丢点球

  朱骏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期在谢亚龙上海之行后,两个人两次见面的恩怨在外界传得沸沸扬扬,甚至闹出中邦不再转让的消息。不过昨天出现在现场的朱骏却是一身轻松。

  比赛里朱峻和马丁内斯的锋线组合也十分抢眼。在中国呆了多年的马丁已经十分圆滑,在面对队友姚力君的时候,马丁丝毫不客气,但对于搭档朱骏就格外照顾了很多,不断地给朱骏喂着球。不过和职业球员们真正较量起来,混编进两队的朱骏、周军和几名媒体记者都显得很吃力。上半场比赛朱骏浪费了多次射门机会,直到下半场才在大家的努力配合下攻进两球。但队友换来的点球机会,却被朱骏一脚打飞,引来队友的一阵抱怨之声。

  踢了90分钟,双方的进球已经数不过来。下场后,朱骏的嗓子已经有些沙哑。面对记者的时候,虽然十分客气,但提到采访他却打起了太极。对于前段时间的巴西之行以及最近外界的传言,朱骏不断重复着都是误会之类的话,除此之外就不再多说。

  比赛结束,大家没有再安排活动,四散而去。由于赛季已经结束,队员们都准备好了假期,朱骏也和周军一起很快离开。耐人寻味的是,不知道明年的上海赛场上,在这里踢球的人有多少人可以站在同一个球队中?

  作者

  :本报记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