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孤掌难鸣 火箭主场输给实力较弱的黄蜂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8:0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  报道

      本报讯  麦格雷迪由于背伤和膝伤无法上场,姚明顿显孤掌难鸣。火箭队虽然遭遇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黄蜂队,又有主场之利,却以84比91败下阵来。

      姚明大战37分钟,再次收获20分、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7次盖帽也追平了其职业生涯的最高纪录,只是22投中8次的命中率,远远低于上赛季的均场55.2%。

      麦蒂缺阵,把姚明推到火箭得分的第一选择。但对手也格
外“关照”他,只要他一得球,总有至少两人夹击他,加上手风不顺,姚明出现了少有的“投多进少”。尽管如此,他的得分、篮板,更不用说盖帽了,仍然是全场之最。

      火箭队一开始就打得不顺,一度落后11分,此后他们奋起直追并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追平比分。下半场比赛,火箭队第四节比赛过半时仍有8分的领先优势,但最后关头他们却再次陷入低迷,体能下降明显的姚明也是连续3次投篮未果,黄蜂队在打出一个15比2的高潮后,火箭队已经回天无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4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