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新赛季首个主场不敌四川 环宇女排未能取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8:03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赖臻

  前晚开始的女排联赛,环宇女排在主场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以1:3不敌四川队,没有取得开门红。

  因杨昊等四大国手缺阵,环宇女排只能排出一个由老将张越红领军的年轻的首发阵
容:张越红、潘虹担任主攻,二传刘婷婷,李想出任接应,胡莹、颜妮出任副攻。其中潘虹、李想、颜妮均第一次参加联赛的新人。

  第一局,辽宁队在张越红的带领下打得积极主动,特别是张越红的发球及强攻给了四川队很大威胁,李想在接应的位置上也打得可圈可点,在20分过后,辽宁队逐渐将分差拉开,并以25:22取胜首局。

  第二局,辽宁队在开局阶段便凭借张越红的发球轮连得5分,以6:1领先。并以16:9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大比分领先的辽宁队打得有些松懈,一传不稳、二传组织频频不到位,强攻也是主动失误连连,相反四川队却打得极为顽强,一分一分地追赶比分,直至24平,最终以26:24获胜。

  在后两局,环宇

女排的年轻队员在心态上明显受到了第二局被对手逆转的影响,技术动作变形,发挥失常,其技术粗糙、防守凌乱、小球串联差等弱点也充分暴露出来,而老将张越红因体力下降过大,场上发挥也显得有心无力,最终环宇女排以18:25、15:25再败,并以1:3的总比分输掉比赛。

  作者:首席记者 赖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