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主帅赞中国队聪明 坦言目标是08奥运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2:12 京华时报

  作者: 朱煜明来源: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当比赛终场哨响后,朝鲜队员全都疲惫地坐在地上,从赛前信誓旦旦地要夺冠到最后的失利,巨大的心理落差让队员们彻底崩溃。赛后,朝鲜队主教练金明成还是强颜欢笑着表示:“我们参赛是以练兵为主,不夺冠也不代表我们比人家差。”

  赛前,金明成就说:“小组赛的胜利已让我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决赛我们不会让夺冠良机溜走。”可在比赛中面对中国队不紧不慢的控球和倒脚,再加上严密设防边路的战术,朝鲜队的进攻根本无从下手。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坐在地上看着中国队员欢呼庆祝,难以掩饰满脸的失望。在发奖仪式上,中国队在和第三名日本队握手时,朝鲜队等不及干脆提前退场,放弃了和冠军队员握手的机会。

  金明成赛后说:“队员们能够坚持到决赛非常不容易,

中国队在比赛中踢得很聪明,而且还抓住了定位球的机会,夺冠在情理之中。对于朝鲜队来说,我们的目标还是08奥运,虽然没拿到冠军有些遗憾,但这次参赛重点还是锻炼队伍,这个目的基本达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