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上足球赛场一片和气 上海足球再度上演一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01:04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前天,中超联赛拉上大幕,昨天,位于上海火车头体育场的鹿鼎会足球会所内,又汇聚了上海四家职业足球俱乐部的精英,在上海足坛动荡不安的时期,他们用表演赛的方式,向对手和球迷传递着上海足球一家亲的态度。

  比赛适逢鹿鼎会足球会所开张,著名足球经纪人张德发邀请了上海足球界的知名人士前来参赛,申花俱乐部来了奚志康、刘军、成亮、马丁内斯、毛毅军、姚力君、沈龙元等,国际俱乐部来了王赟、沈晗,联城俱乐部则有祈宏、姜坤等,尤其是来自中邦俱乐部的张效瑞、张然,更是和未来老板朱骏来了第一次球场上的亲密接触。

  由于前天进行了一场中超联赛,因此比赛被安排在晚间,队员们将良好的状态带到了比赛中,马丁率先打开僵局,而状态出色的沈晗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九城老板朱骏表示:“比分不重要,我们看重以球会友,增加上海俱乐部之间、球员之间的友谊,体现上海足球的一种精神。”因为适逢鹿鼎会足球会所开张,为了进一步发展群众足球,会所还将于今天到11日免费向社会开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