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肯尼亚老将获首尔马拉松赛冠军 韩国再出女子猛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11月6日电(记者张锦芳)肯尼亚运动员基普拉加特6日以2小时8分27秒的成绩,获得2005年首尔马拉松赛男子组冠军。

  33岁的基布拉加特个人最好成绩为2小时6分50秒。他在首尔马拉松赛42.195公里的赛程中一直处于领先的位置,并在冲刺阶段先拔头筹。基普拉加特不仅获得了5万美元的奖金,而且创造了首尔马拉松赛的历史最好成绩。

  埃塞俄比亚运动员阿斯巴乌斯和另一名肯尼亚运动员罗蒂兹分别以2小时9分31秒和2小时11分57秒分获男子组第二名和第三名。韩国运动员中成绩最好的是李明盛,以2小时15分14秒列第九名。

  女子组比赛的冠军由韩国女子马拉松最好成绩创造者权恩珠的胞妹权勤英获得,但成绩仅为2小时40分33秒。权恩珠的最好成绩为2小时26分12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