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主场2比1胜完美收官 北京现代12胜列联赛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6日14:4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2005中超联赛昨天上演收官战,已提前两轮夺冠的大连实德主场2比1胜北京现代。实德集团老板徐明当场宣布,以300万元重奖全队将士。现代队最终名列第6。

  实德队最终的战绩为21胜2平3负积65分,破了1998年积62分的纪录。他们的胜率也达到了惊人的80.8%。

  第65分钟,实德队邹捷推射打破僵局。第83分钟,现代队崔威远射入网。实德队立即用阎嵩将邹捷换下,一分钟后阎嵩入球。

  现代队以客场失利结束了2005赛季,全年的成绩是12胜4平10负,共打进46球,排名比去年提前一位。

  本轮其它场次,上海中邦主场2比1胜深圳

健力宝,上海
申花
主场1比1平武汉黄鹤楼,重庆力帆主场3比1胜上海国际,青岛中能主场2比1胜沈阳金德,山东
鲁能
主场4比1胜辽宁中誉,天津康师傅主场3比0胜四川冠城。网络编辑:康琪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